bayicos

COS相关屯放w努力圆满、勿忘初心

纪年

写一下想要圆满的东西、觉得能喜欢上COSPLAY真是一件特别棒的事情w

感谢一路上遇见的同行的小伙伴们。


APH 伊万·金布拉斯基

         亚瑟·柯克兰

         阿尔弗雷德

其实最喜欢最喜欢的还是耀君、只是不论是颜还是气场都不敢去轻易触碰。所幸已经求到了耀愿意陪我慢慢圆满w

这简直是横跨了三个洲的计划w都是和耀君有深深纠缠的几位。

不管是俄国史英国史亦或是美国史,他的身影都仿佛是在风浪里渐行渐隐的船只。

他的高傲和伤痛,他的热血和贪婪,他的理智和欲望。

都远远不及,他所经历过的一切一切。


火影忍者 漩涡鸣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爱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奈良鹿丸

今天忽然听说火影要完结了。记得第一个十年的时候还有人笑着说,哎呀和火影一样大的小孩都上小学了呢。我还和谁抱怨过这样长的作品一定等我儿子出来了都没完结吧、突如其来它好像就要挥手说再见了。

想起入圈买的第一件衣服是佐助,可是越大却越喜欢鸣人。看着他越来越有担当越来越戳进了我的心窝。还有我爱罗,丢掉的QQ的空间里全是他的各种壁纸海报同人图,也不知自己怎么会有那么疯魔的一个阶段。

少年能有多少年,他们一如既往而我们已然白发苍苍。


驱魔少年 神田优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特夏·巴厘

初二的春节被同学安利的作品w

主角组的少年都是心里的白月光,各种类型的男神轮番上阵,只是那时大概是有纯纯少女心的年龄,最喜欢的还是优这种武艺高强外表高岭之花内心闷骚的少年。现在他已经成了元帅,而有一天,我会变成他的样子,给自己一个微笑。

大概也已经没有人会记得特夏了。凌晨2点的深夜,我为了这部作品里仿佛路人的他哭脏了枕头。只放了一集,我到现在还记得他的家在海岛上,门口有个小小风铃,有烦人的弟弟妹妹,足球踢的特别好。



评论

© bayicos | Powered by LOFTER